加茄

算喜厨+略博爱,此号cp洁癖藏不二,不拆不逆,钟爱小清新沙雕文学,有轻微强迫症

【藏不二】大阪,春雪与思恋(上)

弗兰人思念北方的雪天,日本的假期又着实很迷,浅打一篇春雪外传吧。

ps:两人在一起后的第一个雪天,记不二君见家长时的社死瞬间。

呀,终于掩盖不住我猥琐的本质了

 太长分二或三发,下章浅飙一下

—————————————————————————

  

  

  

  

  

  1.

 

"真是不巧呀,妈妈带着妹妹外出的当天,易感期就到了。"

 

白石俯下头趴在电脑前,处于易感期的他少了平时的稳重,在自家爱人面前攻击性也几乎直降为零。话语里不失可怜,眼神黏黏地注视着电脑对面的不二君。

 

不二抚摸着书本的手微微一顿,眉头微皱,打量视频里面的有些沮丧的白石君。

 

"所以你现在是一个人在家吗?"

 

"嗯,爸爸临时有事,前几天就出去了。"白石点头,随着他的动作,微微湿润的发梢滑下一滴水珠,可能是刚洗完头发的缘故,白石的发型也有些凌乱。

 

平常的白石君及其注意自己的完美形象,很少像这样头发没完全吹干就面对男友,想来也可能是易感期太过难熬,太想见到对面那个自己朝思暮想的人了,头发没干就粘着对方打视频。

 

不过不二倒是很乐意见到这样的白石,或者说很乐意见到与平时不同的白石君。像现在这样边说话边摇头晃脑的男朋友少见的很。加上头发吹的半干,没有了打理头发的发胶,让发周带着点毛绒质感,这令白石君平添了几分虎头虎脑的孩子气,像某种猛兽的幼崽,看着着实喜人。

 

他用手指点了点电脑屏幕上白石的额头,白石立刻偏头微笑和他互动,这样幼稚的举动惹得不二也笑了。

 

"或许你应该把头发吹干。"不二声音温软,"不然容易着凉。"

 

"可我不想动。"白石趴在电脑前直勾勾地盯着他,"我想看着你。"

 

"或者,你来给我吹嘛。"

 

不二用为难的表情看向他。

 

对于这个结果,白石君并不在意,他轻笑了一声,若有似无地转移话题:"不二君,等易感期结束,我去东京找你好不好。"看到不二皱眉,他又放软语调加了句,"就去看看你,不打扰你的家人。"

 

说着,他的目光也柔软起来:"我想你了。"

 

其实也就半个月没见,不二内心吐槽,不过面上不显,只微笑着点点头。随即又有些担忧,这家伙现在这个样子真让人不放心。

 

白石似乎看出他的担忧,反过来笑着安抚他:"明天谦也会过来陪我啦,过几天爸爸也会回来了,不用担心我哦。"

 

"如果可以。"他小心翼翼地看向面前的不二,"明天我可以和你视频吗,明天大阪会有春雪,可能是这个冬天最后一场雪了,能同时见到樱花和雪花哦,我想,你会喜欢的。"

 

不二放下书本看向他,并不正面回答,只浅浅一笑,然后狡黠地转了转眼睛。

 

 

 

  

  2.

清晨,大阪。

 

白石早早就醒了,坐在窗边百无聊赖的翻看自己的大学专业课本。八点钟的铃声一响,他迅速拿起手机给忍足谦也打了个电话。

 

忍足明显一副被吵醒的样子。

 

"谦也~到点了。"白石用大阪腔调拉着尾调,只有求于人时,谦也才能见到他这个姿态。

 

"哎呀!"忍足卧在床上,伸手搓了搓自己的头发让自己清醒过来,无语吐槽道,"你这家伙,易感期也这么精力旺盛,看起来根本不需要我好吧。"

 

"需要的。"白石道,"比如我现在出去到气味重的地方会难受,家里没存粮了,可能需要你去帮我采购一下,顺便给我买个抑制剂。"白石接着卖惨,"而且我现在极其的寂寞,需要有人开解我。"

 

"你不是有对象吗,找你对象开解寂寞。"

 

"哎呀,有对象烦恼更多,比如,不二君昨天晚上跟我聊到了接近凌晨。"白石一副思春少男的样子,"总是这样找他,我怕他会没新鲜感烦我啦。"

 

"其实,"谦也忍不住提醒他,"作为并不是很熟的我们,你这样我更会烦你的。"

 

"谦也~"白石又开始叫了。

 

"好吧好吧好吧,服了你了。"谦也一向拿他没办法,从床上爬起来,"你等着吧。"

 

"诶小藏。"忍足面对超市的一排货架,问他,"那个牌子有三个种类的咖喱,你要哪个。"

 

谦也向他形容了一下这三盒不同的咖喱,白石没有精神地趴在床上,挑选了其中一个。

 

想着要不要打个视频电话给谦也,这样打电话太不方便。正当白石准备挂电话,手机突然弹出了不二视频电话的请求,白石君来了兴致。

 

说不定不二是想问他春雪的事,毕竟罗曼蒂克的不二君对这些总是很好奇。

 

不过白石还是很高兴,他对谦也说了句:"你先看着办,我接下不二君的电话。"然后挂断了谦也,转接了不二的视频。

 

"嘿不二君。"白石跟他打招呼,看到不二那边穿戴整齐,明显不是在家。

 

白石问他:"你这个样子,现在在外面玩吗。"

 

不二笑而不语,等白石有些着急了,才慢慢地让开身体,让他看自己身后的字样,隐约能看见大阪,机场等字样。

 

他还没反应过来,不二那边突然传来机场播报:"各位旅客朋友们好,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大阪关西机场......"

 

"不二你!"一阵狂喜淹没了白石,他的心脏扑通扑通地跳起来,易感期带来的低落也一扫而空。

 

"那就把你家的详细地址发来吧,白石君。"

 

"你在机场等着,我现在过去接你!"白石边回应他边手忙脚乱地收拾。

 

"白石藏之介!"电话那边的不二提高声音,白石听到后停下了动作。

 

"把你家地址给我,"不二一字一句,语带警告,"你老实在家等着,不,许,乱,跑。"

 

这幅样子跑出来不是为社会增添负担吗?

 

"好吧。"白石听他这么说,也不违逆他。快乐地给了他一个飞吻,然后状作乖巧坐好,不二见状满意地挂断了电话。

 

白石高兴地在家蹦了几下,一下子蹦猛了顿时觉得有点晕,于是回到房间倒在床上,傻笑了几声,他突然想起应该跟谦也说一下,于是打了个电话给他。

 

"喂谦也~"

 

谦也已经从商场出来了,听到他又这么说话,心里有种不详的预感。

 

"又干嘛,怎么这么多事,你公主病晚期了吧。"

 

虽说白石感觉谦也现在情绪比较稳定,但他心想还是要说的委婉一点,不然谦也可能会生气。

 

"你,"白石语带商量,"可不可以先回去呀,先不要过来了行嘛?"

 

谦也听到这话,似乎愣住了,过了一会,谦也不开心地开口:"你要不要听听看自己在说什么?"

 

"就是,"白石迟疑道,"嗯、我这边可能有点事不方便......"

 

"老子今天早上八点被你这家伙叫起来跑到商场给你买了七公斤的东西现在走一步歇一步离你家只有不到七百米了!"谦也一顿疯狂输出,"你现在让我回去,搞的跟我有病一样,我跟你说你不给我个理由我跟你没完白石藏之介!"

 

"对不起嘛,我的错谦也~"白石向他道歉,语带娇羞道,"不二君来了,大概半小时后就到我家了。"

 

"所以?跟我去不去你家有什么关系,怕我在人家面前丢你的脸吗?"

 

"哎呀怎么会,我想跟他单独相处嘛,你在有好多事情不方便做。"白石感慨道,"我真的好想他哦。"

 

谦也忍不住评价:"你好矫情啊。"

 

"谦也~"白石又开始催命call,他说,"开学前请你吃饭喽,地点你挑嘛,别生气喽~"

 

谦也哼了一声,倒也不会真因这个生他的气,毕竟白石以前也没少给他做保姆。而且白石请客都挺大方,能收获一次痛宰他的机会也不亏。

 

谦也还是松口了:"你说的啊,不许耍赖!"

 

"诶诶诶。"

 

谦也的火气来的快也去的快,他问白石:"反正我都快到你家了,你要不要出来拿一下东西?"没有抑制剂,白石这家伙易感期的特殊反应有时还蛮吓人的。

 

白石用不是特别清醒的大脑思考了一下,脱口道:"不用了,你带回去吧谦也。"

 

谦也表情有些扭曲,他看了看周围,小声地、语气别扭,努力不引起注意地提高声音:"抑制剂大哥,你不要吗?"

 

"不用了。"白石在电话那边轻笑了一声,他的语气变得有些意味深长。

 

"我的抑制剂,还有半小时就到了呀。"

 

嗯?母胎solo的谦也君愣了一下,过了一阵他才反应过来。

 

"啊啊啊啊你好油好变态啊!!!"

 

骂骂咧咧的谦也君拒绝了白石君的变态请求,执着地将手上的东西送到了白石家门口,让他出来拿,自己门都没进。只是谦也还是低估了白石君,谦也走后,白石将里面的抑制剂藏了起来。

 

 

 

  

  3.

 

大阪已下起了春雪,轻柔的雪花飘洒着,让平常冷峻的街市显得复古又唯美。现在是上午,街上人渐渐多了起来,大也都撑着伞。白石身披黑色大衣,撑着一把伞站在路口,用外界低温强迫自己清醒,观察着来来往往的出租车。

 

一辆出租车从路口那边拐过弯,慢悠悠停在白石面前。

 

裹得严严实实的不二君付过钱从车上下来,看到路旁招手的白石,笑弯了眼睛。

 

"还是出来啦?"

 

听到恋人的声音,白石没忍住上前走了一步,略显局促和矜持地偏过伞,给了远道而来的男朋友一个拥抱。只是这个拥抱越来越紧,过了一会还是没有松手的迹象,这两人长时间的拥抱也引起了路过行人善意或好奇的侧目。

 

"好啦。"不二闻到了他身上相较平时有些浓烈的信息素气息,安抚性地拍拍他,"你觉不觉得,我们在路边这样不太好?"

 

白石闻言虽有些不舍,但还是松开了他,微笑着看着面前的人。

 

他收起笑脸,将伞偏向不二,小心地提醒他:"我们已经半个月没有见过了。"

 

不二噗呲一声笑出来,他弯了弯眉眼:"这么可怜啊,那,"他有些狡黠地看向面前的人,"就补偿你这个吧。"他将一直暖在外套里的手递给白石。

 

白石笑了一下,拉过了他的手。不二的手热热的,相比之下,白石的手竟有些凉了。

 

"你怎么穿的这么单薄在外面站着?"不二揉了揉他的手。

 

"因为一想到你过来就非常开心,所以随便穿个什么在外面等着了。"

 

"下次不许这样了。"

 

两人同握一把伞往白石家走,双手交叠在一起反而让伞歪歪斜斜的,但两人都没有松手。

 

雪花纷纷洒洒,抚过街边早樱,两人渐渐交叠在一起的背影温柔又缱绻。

 

"果然这时候的大阪有另一番滋味呢。"不二的目光瞥向白石家门口的那棵樱花树,语带笑意,"樱雪相遇算是奇遇,我也不算白来了。"

 

白石将院门打开,回头看他:"有我在,你无论什么时候都不算白来呀。"他语气一转,问,"不二君也不可能只是来看樱雪的吧?"语气透露出淡淡的委屈。

 

不二闻言笑了,在樱雪的映衬下,白皙的笑脸温柔又纯净。

 

"怎么会呢?"

 

 

 

进了家门,一阵暖意袭来。白石一向贴心,出去前就开好暖气备好拖鞋等着了。不二将外套脱下递给白石,然后换好拖鞋进了他家。

 

"谦也君呢,"不二问,"不是说他在吗。"

 

白石略心虚地摸了摸鼻子:"他突然有事,说不过来了。"

 

"哦,"不二别有深意地看他一眼,毫不留情戳破他不精的演技,"说谎鼻子会变长哦白石。"

 

"哎呀,"白石将手放下,去拉他的手,"好嘛,是我把他支开了,我太想你了嘛。"

 

"其实,他在也没有什么关系吧。"

 

白石将他推着走进家中,若有若无地说了句:"那还是有关系的。"

 

白石家非常整洁,虽算不上一尘不染,但家具和生活用品摆放又很有规律,强迫症看了都仿佛进入了舒适区。同时又有很多元素,可以看到插花,写真,动漫海报这些有生活气息的装饰。

 

不二还没仔细观赏一番,就被人从身后一把抱住,他听见白石低沉的笑声,然后在他后颈留下细碎的吻。

 

白石似乎打算直接咬住他的腺体,不二察觉到他的意图,偏头伸手一拍打断了他,接着收获了白石君的一个委屈表情。

 

"你干嘛呢。"不二挣开他的束缚,笑着问他。

 

白石没说话,又贴过去蹭了蹭他的面颊和软发。

 

"我想你啊。"

 

"现在还是上午,我可早饭都没有吃哦。"

 

"好嘛,那确实不太好。"听他这么说,躁动的白石君还是礼貌的压抑了一下。然后他趁不二君放松警惕,一把将他横抱起来压在最近的沙发上。

 

"不二君也不能不顾我的感受啊。"白石的吻滑过他的额头、面颊和唇畔,"饭可以等下吃嘛。"

 

不二被他压住,有些喘不过气,他回吻了一下面前的人,轻柔道:"下次再这么突然,我会不高兴哦。"

 

"啊,可是我感觉你并没有不高兴啊。"白石的手开始探向他的衣服,摸过一层又有一层,他的动作逐渐有些焦躁,但表情不显,反而语带调笑,"穿的真多呀不二君。"

 

他看到不二睨视的表情,笑着说:"我这是是在夸奖你。"

 

不二移开视线,顺从地揽过他的脖颈,慵懒道:"你最好是。"

 

白石吻住了他,细软的唇互相触碰,交融,再至难舍难分。二人身体的贴合也更加紧密,不二甚至能察觉到对方出现了反应,他边回应他的吻边轻抚他的头颈,但很快,自己也沉溺其中。

 

一吻终时,居然是白石主动放开了他。不二面前的白石依旧穿戴整齐,只是头发被抓的凌乱了些,而此时不二仿佛已经历了一场凌虐,嘴唇红肿双眼迷离,衣服也被扒开的差不多。而这时,白石却突然从他身上起来,边喘气边用欣赏的目光从下至上打量了一番面前的不二君。

 

他左手指尖暧昧地拭过不二唇边水痕,轻笑问道:"早餐想吃什么?宝、贝。"

 

不二还没回过神来,白石又一件一件将不二的衣服穿好。扣好最后一颗纽扣后,不二平息呼吸,抬眼和白石对视。白石挑了一下眉,不二轻笑:"那就一份清汤拉面吧。"

 

"今天好乖,"白石"嘉奖"地亲了一下他的面颊,"那就麻烦稍等一下。"

 

而深受他"易感期其害"的不二君暗自腹诽:要是今天要跟你硬刚,饭就不用吃了。

 

 

 

不二看着面前的清汤拉面,又看了看餐桌对面面带微笑的白石,用筷子夹了夹面条,问他:"你不吃吗?"

 

白石笑着摇摇头,催促他道:"你快点吃。"黏在他身上的眼神别有深意。

 

易感期的白石君和平常很不一样,像是戴了一个面具,又仿佛是褪去了伪装。平时的白石温和开朗,和善可亲,在不二君面前也一向绅士体贴。而易感期的他表面会看起来更无害,但周身气质却多了隐隐的侵略性和攻击意味,他的行为目的性会更明显。就连清甜的栀子香信息素也变得压抑和不稳定。

 

不二挑起眼角看了他一眼, 在隐约带着急切的目光中慢吞吞地吃起了面条。

 

一碗拉面见底,白石的目光愈发炙热,空气中隐约浮动的信息素气息也愈发蠢蠢欲动,似乎透露出主人的不怀好意和虎视眈眈。面对着对面绿油油的目光,吃面的不二还是一脸平静,他吃完后将碗推到白石面前,语气柔软:"我一大早坐飞机过来,可能还需要洗一个热水澡。"这是不二君特有的仪式感,虽然白石看似有点急。

 

白石收起他的碗筷,静止了一瞬后,他还是选择接受不二的要求,即使他发自内心觉得这个行为其实可有可无。

 

"也好。"他道,"去我房间洗吧。"

 

不二看向他,浅笑着点点头。

 

白石先将不二引去自己房间。到门口时,不二抬起眼睛目视他,出于礼貌,明知故问:"我进你的房间,动你的东西,你会介意吗?"

 

白石轻笑一声:"我喜欢你进我的房间,"他语气中多了些许暧昧,"也喜欢你动我的东西。"

 

不二脸颊微红,他点点头:"好。"

 

话音刚落,他打开门准备进去,却敏捷的将准备进去的大尾巴狼拦在外面。大尾巴狼愣了一秒,然后突然明白什么似的抿起嘴角,收起了露出的尾巴,带上了无害的面具。

 

"不二君这么霸道,"白石君语气很失落,"主人也不让进吗?"

 

不二眼神透露出"你早被我看穿",提醒道:"别忘了你可是有前科的,白石先生。"

 

白石突然有点后悔。

 

在不二进去十几分钟后,隐隐约约从卧室里传出水声,白石终于按耐不住变态心理,贼兮兮跑去主卧拿钥匙。

 

不二正往发梢上抹香波,闻到熟悉气味,他低头看了看这瓶香波,小声地笑了笑,白石意外的很喜欢他的信息素味道——海水柠檬。

  

这时,一只手从他身后伸出,从他手里拿走了这瓶香波,耳畔带有磁性的声音响起:“其实不二君的味道,比这个好闻多了。”

  

  

  

  

  

评论(12)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